close

8/10

美編美編美編,想的我頭皮發麻啦。

其實,我覺得是自己的矛盾吧。
喜歡豐富的美編,但又擔心失去照片原本的樣子,很可惜。
為了達到一些折衷,我想我會挑一些照片,堅持他原有的樣子,
一些照片的場景如果沒有太太特別,也許就比較沒有那麼堅持,
當然我還是會確保照片的故事性及氣氛。

最重要的,我希望能夠加上文案。

有沒有人知道,自己把照片亂弄,青樺是不是也會照洗出來,不會刁難我吧@@


8/9

今天一出門就看到這樣的景色!


(photo by D80)

希望這樣的天氣就給他持續到星期日吧!

晚上跟同事去錢櫃唱歌,好久沒去了,唱的超開心。
這個年紀聚在一起就是唱老歌了嗎?唱陳潔儀的「擔心」,就會想起大學時的我。
不過結帳之後,越想越不對,不是打八折嗎?怎麼一個人還要五百多,
到櫃臺確認,才發現莫名的多加了人數^^"
所以,奉勸下次大家去錢櫃,若是使用以人計費的方案,消費人數上還是要確認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