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2

A先生的房間終於整理告一段落了。
今天要去買無印良品的和式沙發椅~
比來比去還是決定買這個,
其實還挺貴的,
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才好阿~~~~~

話說:沒有人要來給偶的美編一點建議嗎?XDDDDDD


10/10

雖然美編還沒有真正完成,
不過先來跟大家分享兩張喜歡的美編^_^





希望姊妹們也會覺得喜歡

美編初稿終於拿到了!真的很感謝朔朔!
基本上我很喜歡很喜歡整體的風格,
應該說,完全是我要的感覺~
突然發現,其實我喜歡花俏的,
這樣才符合我悶騷的個性嗎XD

滿版的照片符合原味,就在螢幕上每天播放吧!
美編的照片比較活潑,就在相簿裡輕快跳躍吧!


10/9

恭喜~狂賀~淑菁考上書記官囉!

今天早上差一點點遲到,好險好險,
跑進去打卡的時候有點腿軟>_<


10/8


在WII及整理房間之中度過了颱風來臨的兩天,
為什麼颱風要在週末來臨呢>_<
不過看到蠻多人還是順利的完成喜宴,
真的很恭喜他們!

今天早上一大早總統府附近就交通管制,
繞了半天繞不進要去的地方,很氣,
原來是昨天的預演移到了今天,
受不了~

看了zoe學姐的立山黑部之旅,
真的是很棒的地方,
整個感覺超舒服,
我其實真的是蠻喜歡郊外的啦XD
所以我也暗暗期待我的北海道之行啦!
希望我也能愛上北海道。
雖然隨便也要做兩小時的車真的是很久@@

這次颱風最討厭的就是,床沒辦法送來。
我的床........什麼時候才要送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