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一番屋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想去吃的,
以前他還沒來台灣開店的時候,
就耳聞這家店在日本很有名,
後來在台灣開了幾家,
聽過幾次別人的稱讚說挺好吃的,
剛好我對魔法咖哩最近稍微失去了一些興趣,
就硬拉著A先生跑去吃CoCo一番屋。

到達懷寧街的CoCo一番屋後,
我懷著好奇的心情,沒多想就衝進店裡,
時間還早,店裡面相當空,
坐定之後,打開服務生呈上的MENU,
看了一陣,A先生就開始叫苦:「竟然不能加飯!」
我也才發現原來這家店跟現在一般咖哩店不同,
不能夠加飯加咖哩吃到飽~
不過相對的,他有相當多的菜色可以選擇,
價錢上也還算OK。

我點的是牛肉歐姆蛋咖哩。



真的吃的到歐姆蛋那種香香滑滑帶點蛋香的口感,
很久沒有吃到這種歐姆蛋了,還挺感動的。
中辣的咖哩辣度及味道都挺剛好的,但是咖哩的感覺有點不夠濃稠,
最後,牛肉就是日式牛肉,還算軟嫩,但我覺得還是偏乾偏老了一點。
沒有一咬下去整個有彈性的那種實在感。
不過基本上我給予正面的評價,因為蛋真的不錯!

A先生點的是豬排咖哩。




飯量還算OK吧。
評價就由他自己發表。請看影片囉!



離開之前,三八的在門口合影XD




心得:
兩份餐點都是200元加一成服務費。
吃完雖然不到非常滿足的地步,但感覺也挺開心的。
我覺得豬排比牛肉好吃,可是菜單上好像豬排歐姆蛋,殘念~

又,在現在加飯盛行的咖哩店裡,
這種把一盤吃完就要拍拍屁股走人的餐廳,
還真讓人有點不習慣哪XD

以上,報告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