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7

晚上看金鐘獎,
今年很特別,大概很多人跟我一樣,都在等楊宗緯出場的那一刻吧!
看他唱了那令人懷念的11首經典電視主題曲,
唉呀,真的是蠻感動的哪~
他的台風的很穩耶,參加這種大型頒獎典禮卻毫不怯場,
我真的開始對他有點佩服了!

不過,雖然已經11首,總覺得不少遺珠之憾哪,
而且,楊佩佩的戲就唱了三首,會不會有點偏心,
包青天也該來一首吧,畢竟當初也是創下集數的紀錄。
瓊瑤的戲,總覺得幾度夕陽紅應該不是最紅的,唱個庭院深深應該更有感覺,
還有,我還盼望他唱個一代女皇咧XD

唉~真的老了~

11/16

今天要去青樺挑選公證禮服!
終於,還是等到了這一天阿!
結果今天都無心工作唸書了~
因為心情還是很緊張,
擔心能不能穿到喜歡的禮服、擔心禮服小姐的態度,
而且,A先生昨天晚上就笑我,想穿華麗白紗去公證的念頭很蠢@@
嗚嗚,心靈受創~


11/15

今天又照例去新光三越站前店吃勝博殿了。
到了新光三越,發現隨著12月即將來臨,
台北城也開始妝點了一些聖誕節的氣氛。
看到了大雪人,當然先請也一樣圓滾滾。。。不不,是一樣可愛的A先生上前合照一張~
看A先生笑得多燦爛^______^



雖然覺得很丟臉,不過,還是裝可愛的來張大合照!
這種丟臉的事情當然不能請別人幫忙,自拍的角度就有點受限了,
拍不出圓滾滾的雪人真可惜@@



接著一如往常的前往勝博殿,又一如往常吃的忘我的時候~
店長(應該是店長吧)突然跑過來說:「我知道你們是常客喔,送你們這張餐卷,可以送一盤魚乾沙拉!」
就在我們一陣錯愕之中,他就跟廚房點了一盤沙拉!
過了一下子我們才反應過來,果然果然,站前店的勝博殿是最溫暖,感動的
然後,小魚乾沙拉來啦!



本來以為會是像一般生菜沙拉那樣的size,沒想到還不小盤呢!
內容是小魚乾,加上清脆爽口的蘿蔔絲,再淋上和風醬,旁邊還搭配一點小蕃茄。
吃起來的感覺,還蠻特別的,因為蘿蔔很清爽,和風味道不重,但小魚乾則是味道重又有口感的食物,
搭配在一起真的別有一番滋味啦!

但是,勝博殿本身就已經是高麗菜、蘿蔔、納豆吃到飽了,
應該沒有人有多餘的肚子去點其他的食物吧?

真的是整桌的食物阿~吃的我超撐!



結帳時,在意見卡上,我寫上希望勝博殿可以發會員卡打個折,
不然我覺得沒有新光三越卡的我們實在是太虧嚕!


11/14

日文學到現在,終於把什麼天殺的動詞變化學了一輪。
但是我的整個腦袋已經呈現糨糊狀態。
為什麼同樣是一個動詞,後面接上其他東西的句型,
偏偏這裡用て、那裡用た、一整個莫名其妙嘛!
還有好好的講話不就好了嗎?
幹嘛還要分有禮貌沒禮貌一大堆有的沒的,庸人自擾嘛~真的是。
うるさい!

今天,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。
真希望這件事情沒有發生。
如果能夠換得這件事情沒有發生。
要我放一百次鞭炮,奉一百次茶也沒有關係阿!
唉~


11/13

今天才發現無名的文章分類有「心情記事」這一欄,
奇怪以前怎麼都沒發現,
害我為了要選分類常常苦思良久。

日亞航自由行春節的加價方案終於出來啦。
春節不愧是旅遊業搶錢季節,
除夕初一出發加五千,初二出發加三千,初三初四出發加一千。
而我,初二下午五點的晚班機,還是得要認命的加三千。
真的覺得整個很虧。。。。。。。

唉,為了趕上白川鄉的點燈,還是只好衝啦@@

離婚期越來越近了,星期五要去挑禮服!
可是我好想去把頭髮燙的捲捲的,
不過,現在燙捲對於一月作造型會不會有影響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