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嚷著要買外閃很久了,
但又苦於這陣子準備結婚相當缺錢,
但敗家的我終究還是受不了誘惑,
加上外閃可以使用的年限應該是比較長(幫自己勸敗的理由嗎XD)
 想說早買就可以提早開始用囉!

不過,N家外閃三兄弟,要買哪隻還真讓人傷透腦筋,
SB-400小巧可愛,功能陽春,
SB-600相對實用,但少了某些功能又有點遺憾,
SB-800人稱神燈,但又怕到了我手裡浪費了神燈的名號。

最後,還是選擇了SB-800,一次讓功能齊全,免得東想西想。

接著,就給我們神燈來個特寫鏡頭吧!



小泥巴兄弟,合體!



另一個角度



接著就來試拍一下。
不知道要拍什麼,乾脆拿我最近的新寵養生壺出來拍一下。
最近買了養生壺,真的非常方便,
每天丟一點桂圓、紅棗、枸杞下去,插電煮開就好了,也不需要特別顧火爐。
每天都泡好幾壺來喝~

沒想到還可以來當我的模特兒,哈。

第一張,未上外閃,P情境試拍。



接著當然就接上我的寶貝外閃囉!



這張閃燈是由後面往回打的,因為如果直接打跳燈,裡面的東西就打不到光。

再來一張近拍。



是不是比較亮,也顯得比較有質感一點呢?

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,一邊上網一邊來一杯熱呼呼的茶,真的是太棒了!



可是某人還是狂打電動不理我@@




入手了外閃真的很興奮,
但是使用起來也複雜了不少,拿在手上的相機更是給他沈甸甸的,
而且最重要的是,拿到外面拍照時,A先生覺得很誇張@@

算了,不管這麼多,最近要來積極好好的研究一下怎麼用!
希望能夠跟我的小泥巴兄弟混熟一點囉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