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跟大家說一下我的腳的近況了。

其實上星期三我去看了另一位醫生(國泰醫院),
當時我的目的只是要問是否可以換上比較輕型透氣的石膏,
不過醫生卻還蠻建議我打鋼釘的,
因為現在一般年輕人都無法忍受長期使用石膏的不便,
而打鋼釘則只要幾天就可以下床活動,
雖然還是有被限制到的地方,但限制還是比石膏少,
當時因為一下子轉折太大我有點猶豫,
所以就跟醫生說我再考慮看看。

回家跟爸媽商量,決定再前往第三家醫院看診決定,
於是我今天就再去看了第三位醫生(台大醫院),
第三位醫生看了我的X光片,就說我的骨頭並沒有錯開,用石膏就會好,
我雖然嘗試詢問了用石膏和開刀打鋼釘到底有何不同或利弊得失,
我問他說開刀是不是比較容易有後遺症,他說其實沒有,應該都一樣,
那問他為何不能開刀,他又說包石膏就會好,
詢問兩者之間對以後影響主要不同之處何在,他始終沒有講得很清楚,
然後,我就半推半就的去換石膏了@@

所以,還是得繼續與石膏共度兩個月,
不過換成了比較輕也比較透氣一點的樹脂石膏,現在傷口也已經拆了線,
就只能等待時間讓骨頭慢慢長好囉!

問醫生說要吃什麼,他也只說吃鈣片。。。
那~就多吃鈣片吧^^

不管怎樣,十月一定要好阿!我要去立山黑部看楓紅!

PS:
有關靜怡的問題:為何不去歐洲玩呢?
因為回答起來落落長,乾脆就在文章中補上。

歐洲阿~其實我當然也不是不想去,但怎麼說呢?
歐洲的風景當然很棒,尤其我很喜歡希臘,每次看到圖片都覺得很夢幻,
但怎麼說呢?有一些令我卻步的地方~
我怕坐長程飛機、偏愛自助、英文又太爛、食物不適應等等,
這些是令我比較卻步的地方,
而~機票則是令我看到後不得不直接關上網頁直接刪除的原因。。。
實在是太貴啦!!!!!(淚奔~)

而相反的,以目前來說,
日本是一個金錢、溝通、自由度、資訊取得、距離、交通便利性、住宿水準、食物總和來說最棒的地方,
而且,我在生活中,不論是玩電動、看動畫(其實我還頗宅的XD)、看職棒、看日劇,與日本文化的交流頗多,
到日本還真的會有一種回到另一個家的感覺呢。
當然,有時候也受不了日本人自以為是的怪異性格~
但說實在,我真的還蠻喜歡日本的,這份喜歡應該超過對歐洲吧,
自然而然,對去歐洲的夢想就削減了一些,就更無法說服自己花費時間金錢去歐洲了吧XD

話說,讓A先生喜歡上日本也是有缺點的,
上次我想去阿里山賞櫻,他竟然說不想去,
東問西問問不出原因,最後才跟我說,他現在不愛在國內玩,比較想出國玩~
這。。。。。。。這什麼理由阿,讓我當場臉上三條線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