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

為了平撫內心的不爽。。。跑去訂了一顆鏡頭(敗家總有亂七八糟的理由XD)
這還不打緊,重點是,這顆鏡頭並不是看了很久的大光圈鏡頭,
竟然是~想了更久的12-24廣角鏡頭@@

攝影是減法,攝影是減法,看來我真的要好好來學減法了啦。
不過,我對廣角一向情有獨鍾阿^^
就讓我衝動一下吧XD

不能再亂逛攝影網站了,整個被勸敗得很嚴重阿@@


6/29

今天A先生很體貼的陪我逛租屋網站,
還興沖沖的跑去看了一些房子,
不過,晚上邊吃小火鍋,邊算開銷,
A先生說,與開銷相比,我們搬出來的理由實在不夠充分,
而且,實在也沒有必要這麼急,
唉唉唉,我懂阿~我懂。。。但就是有點低落^^


6/28

今天趁著銀湯匙的檸檬魚一元優惠快截止前,又前去光顧了銀湯匙,
我突然想到我那天寫食記的時候忘了說,
悅家居這棟賣場的警衛非常nice,
因為我裹著石膏很醒目,警衛每次看到我都會親切問候,
並且很殷勤的幫我開門撐傘等等~
像今天,還直接幫我把輪椅推到二樓去,真的是謝謝啦!

今天點的菜也很好吃,
主要是每樣味道都挺重的,吃起來還頗過癮!

言歸正傳,最近跟A先生在討論一個問題。
就是要不要去租個房子來住住呢?

本來,A先生一直認為,租房子會拖慢我們買房子的時間,
所以希望等我們有能力買房子再直接買房子,
如果現在真的開始租房子,那以後乾脆長租下去~

但我會覺得,凡事應該把握現在阿,
我還是很希望追求一個屬於自己的婚姻生活,
一定要等個好幾年,到時候時空環境也有可能不同了,
這樣子真的比較好嗎?

越來越覺得跟長輩一起住,真的不是我所想要的婚姻生活,
雖然我很幸運,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婆婆,甚至幾乎不做任何家事,也很關心我。
但是,真的覺得都超過三十歲了,都結了婚了,
仍然要在一種無形的服從的壓力下過生活,整個很難過~
雖然說,在現實的考量下,每個月省下來的錢真的不少。
但生活,真的越來越有讓我喘不過氣的感覺,
我我我。。。真的很需要自由的空氣!
雖然可能天天要變成女工,家事都得自己來了,我還是很想獨立生活!

渴望有一個地方,可以讓我回去就不顧形象的待著,不用隨時擔心應付人情世故,
渴望有一個地方,可以讓我真正覺得是自己的窩,可以把所有討厭的事情都檔在門外。
渴望有一個地方,可以讓我跟相愛的人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家。

我只想要,這樣一個小小的地方。

(話說回來,想到每個月都要多兩萬多的開銷,也是很驚人@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