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30

昨天去參加朋友的婚宴,想說現在每天都邋邋遢遢,所以就稍微裝扮了一下,
然後就成了這付模樣~外套跟靴子其實都買了兩年了,但都第一次穿@@



想說難得穿這樣,就叫老公幫我照張紀念,
但是。。。後面背景怎麼那麼亂哪!!!

話說,我覺得蓮田的菜色還蠻不錯的,婚宴其實可以說是蠻成功的!
只不過。。。主持人吃螺絲有一點點嚴重,
在新人出場,新娘的父親要把新娘交到新郎手中時,
主持人高聲呼喊:「請新娘給爸爸一個深情的吻~」
當場真的覺得空氣有點凝結XD

參加好朋友的喜宴,總是令人覺得喜氣洋洋的很開心哪!


11/21

今天有一個大好消息,就先來篇賀文,


狂賀廣島鯉魚的東出輝裕選手以141票高票拿下生涯第一個最佳九人獎!!!



唉呀呀~真沒想到阿,真的很恭喜,
終於有了好表現,也不枉我穿著他的球衣來拍婚紗照啦XD



另外~也順便恭喜他在明年開始正式成為億元男,
不過當億元男後更是得好好加油阿,免得一天到晚被酸我看了也很難過阿

總而言之真的是大恭喜啦!

為了賀喜順便來段頒獎影片嚕~




好久好久沒有寫下有關心情的紀錄,
也許是因為讀書的日子,
每天重複的生活,
感覺上時光好像很快的過去,
有時又覺得時光停止了流動。

最近天氣突然間好冷好冷,
早上起床也變得越來越艱難了@@
我真的好怕冷喔~
只好把去北海道買的冬衣挖出來穿,
穿在身上真的像一條棉被蓋在身上一樣暖,
不過每當老公看到我就會叫我1P,
因為。。。很像雪人兄弟裡的1P@@

(此圖片引用自GAMERSYDE網站)

距離下一次的考試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,
雖然知道練筆的心態不對,但這次還真的是只能練筆啦,
書還是來不及讀完哪~
不過我還是會認真的考完每一堂的考試,
我覺得這應該至少是現在的我所應面對的吧!

努力認真面對自己的未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