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沒有搭超過四個小時的班機,真的有點不習慣XD
到達珍拉汀灣已經傍晚嚕~再逛逛村莊,認識房間,沒有時間靠近最想靠近的大海,
吧檯的隨意飲料以及游泳池畔的悠閒時光還是相當誘人,
躺在躺椅上讓時間流過,也許也是相當棒的度假方式啊!!



(圖片取自Clubmed官網)

今年的冬天特別冷,天讓人格外想念與渴望陽光,
於是,我要去接近赤道的珍拉汀灣挑戰我不擅長的水上活動了!

說起來,珍拉汀灣的知名度真的不高,
因為那天去辦馬簽的時候,順口問櫃臺小姐珍拉汀灣的英文怎麼拼,
結果她一臉疑惑,應該是從來沒聽過這個地方,也讓我很尷尬耶^^
不過,Clubmed的各地都是蠻有規模的度假村,我想這裡應該也會不錯的吧!

其實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參加度假式的旅遊,
以前每次旅遊都是拍照、趕行程、拍照、趕行程~
跟老公曾經討論過,我覺得我應該會很不適應這種停下來的旅遊方式吧!

雖然對於穿上泳衣趴趴走,以及跑到海裡面去玩都有那麼一點點恐懼~
但是我還是超期待超期待美麗的碧海藍天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