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乾脆再把他翻出來,接在最後比較順XD 

  感謝對象:日本航空

  發生地:日本成田空港

  感謝事由:

其實二月的時候,日航已經幫我找回超重要的相機跟羽絨衣等貴重行李,
也曾經分享在網誌,心裡對日航真的滿懷感激,

為了感謝日航的服務,而且確實也很喜歡搭日航的感覺,
這次到東京的機票,雖然日航不是最便宜的,還是選了日航,
也是我跟老公去日本四次還是不變的選擇,
但我真的沒想到這次竟然又把東西遺落在成田哪>///<

這次是manfrotto腳架,因為在過X光機的時候,海關人員問了有關腳架的事情,
所以腳架就跟其他行李分開滾出來,當時又在跟老公說話一時沒注意,
腳架就被遺忘在X光機上,而且一直到了桃園機場才想起此事,
雖然腳架也許不算貴重,但我的腳架特別挑過還是覺得有點難過。

隔天寫mail到成田問了一下,發現腳架已被送到遺失物中心,
因為沒有朋友在日本,只好請日航幫忙,
日航的人真的好好心,不但幫我問了成田空港,
而且因為腳架已被送進警察局,需要文件才能領出來,
所以還幫我傳真了護照等文件把腳架領出來,
最後不只幫我送回台灣,還幫我宅配回我家,而且沒有跟我收取任何費用,

不過還是最希望下次不要再掉東西在機場麻煩日航了,
真的整個很不好意思哪>///<

最後還是要說一聲:日航~真的大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