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前面的插曲,來到AQUACITY都已經晚上七點半了,
由於離AQUACITY百貨部門結束營業的時間已經很近,長輩們決定先逛百貨,
趁著特價打折,我也在此處買了一雙頗喜歡的靴子,並且跟長輩的鞋子湊到了一萬日幣,還可以退稅!

逛完了鞋店,時間已經超過了八點,大家也終於有了點餓的感覺,終於可以吃晚飯了!
這晚在台場,選擇了算在台場非常有名的餐廳~蘋果樹(ポムの樹)。

0262

因為時間已經偏晚,餐廳裡的客人已經不多。我們就選擇了靠近窗邊的位置,對面就是我們住的日航飯店。
靠窗的另外一個角度還可以看到彩虹大橋喔!

0246

餐廳的裝潢就是簡簡單單的,如果沒特別想坐在靠窗的位置的話,也有沙發座位可以選擇。

0242

腳邊一樣有提供放東西的籃子,日本的餐廳在這方面真的蠻貼心的。

0255

接著就來到點餐時刻囉,
觀察了MENU一會兒,發現有套餐可以選擇(SS size的蛋包飯,口味有限制,有附沙拉、飲料、及甜點),
剛好有喜歡的口味,於是長輩們跟我都決定點套餐,只有老公因為想吃M size的蛋包飯,就沒有點套餐囉。

沙拉份量還蠻剛好的,沙拉的感覺很新鮮,味道上不是一般千島醬的沙拉,蠻不錯的!

0249

吃完沙拉,主菜就上來囉!
首先是婆婆點的海鮮蛋包飯~看起來感覺挺美味的耶!
雖然是SS size,份量可一點都不比一般餐廳的套餐份量少呢!

0250

我的焗烤蛋包飯也送上來囉,哇~一送上來就整個香味四溢阿!感覺超讚!

0251

接著輪到老公的牛肉蛋包飯了,M size果然不同凡響,整個有夠大的,旁邊還拿了叉子當比例尺。
雖然說還蠻大的,不過我還是覺得看起來好好吃喔~

0253

其實在來蘋果樹用餐之前,本來還有點忐忑,因為有人似乎把這裡列為地雷~
不過餐點送上來之後,我整個大改觀阿,尤其我的焗烤蛋包飯真的很香很濃很讚,
一邊吃一邊覺得超有幸福感的阿~(雖然覺得應該會肥吧XD)

其他的蛋包飯雖然個人覺得相形之下稍微比較普通一點,但是基本上我還是會給予正面評價。

另外,這裡的飲料跟甜點都很有誠意喔!
不同於一般餐廳只能選擇紅茶咖啡,這裡有蠻多種類可以選擇的,好喝捏!

0257

長輩的熱茶還是一整壺的~

0258

最後是甜點奶酪,也是超有誠意的,份量不小,而且精緻度也蠻不錯的!
不過長輩至此真的整個吃不下,頻頻問我們:日本人都這麼會吃嗎?

0260

這次用餐的感覺真的不錯,也許也有點跟店內沒什麼客人有關?
總之,現在我們已經把蘋果樹列為下次來台場想要再度光臨的店家囉~

附帶一提:我還先在網路上列印了九折的折價券喔,整個蠻划算的!
一份都大概一千日幣左右,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的!
大家要去之前,別忘了先到這裡列印折價券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オムライス専門店「ポムの樹」
台場店
東京都港区台場1-7-1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5F
價格大約700日幣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