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乘空中纜車之後,我們就在「早雲山」站乘換地面的箱根登山纜車囉。

051

別看只是地面上的纜車,似乎與一般電車沒什麼不同,其實這纜車相當特殊喔!

箱根登山纜車,是從箱根熱門觀光景點「強羅」出發,以9分鐘的時間連結到「早雲山」。

從強羅車站到早雲山車站之間的高低差有214公尺之多,全在1.2公里的距離內急速爬升,相當特別~

纜車登山上行時最陡處坡度為200/1000!

除此之外,在瑞士製造的該纜車,窗戶極為寬敞,能讓您盡情欣賞日本四季的變化。

041

上車後,雖然已經搶不到最前面的位置,還是來照相過過乾癮,

因為我們是從「早雲山」站往「強羅」站的方向搭過去,所以一路都是下坡。

從這裡就可以看到這登山纜車的坡度真的是蠻陡的!

046

不過我倒是坐到了車尾的位置喲,於是看著纜車一直後退,離車站越來越遠~

仔細看著纜車的軌道上有兩條線,那可是這纜車可以在這樣的坡度運行的重要角色呢!

036

纜車一路行進的挺慢的,看著兩旁的風景緩緩移動~

可惜冬天兩旁都是枯枝,兩旁有櫻花樹喔,春天的時候應該很美吧!

031

來到了纜車的中間點「公園上」站,這附近有很多很棒的公園!

來到箱根真的應該要好好逛一下公園的,可惜這次因為安排去「御殿場OUTLET」所以就沒有造訪那些公園,

現在想想覺得還頗可惜的,有點後悔說XD

026

接著纜車就到達了「強羅」站,

此時因為在強羅站換登山電車的時間非常趕,而且時間接近傍晚,強羅站上車的人好多好多,

所以就趕快匆匆的衝上車!

021

接著終於要前往今晚的住宿點啦!

從「強羅」站搭乘搭乘登山電車到「小涌谷」只有兩站之隔,還挺方便的!

016

在「小涌谷」站下車,真是個超小的迷你車站阿!

在這邊驚訝的發現,原來這裡也是可以用SUICA的呢~

不過箱根的交通有夠貴,雖然用SUICA刷一下很方便,不過還是不建議買單程票啦。

011

走出「小涌谷」站,旅館的休旅車已經等在外頭囉~

0496

於是我們一行人,就乘著旅館的接送車輛,前往今晚下榻的溫泉旅館「水の音」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