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2

 

湊湊日偏蝕的熱鬧囉

_DSC0004.jpg

這張我還蠻愛的,

因為遮住太陽的月亮也被清楚照出左邊那一輪新月,那種感覺挺讚的XD

 

7/13

 

偷懶了好幾天~

高考結束了,也該來著手我那幾乎從未謀面的幾個科目,

不敢相信那是一個月之後就要上考場的,

我會不會太勇敢了一點?或者說無謀?

 

昨天晚上突然看到了「妻子的誘惑」,

雖然我幾乎不看韓劇,不過就看過那麼一部「背叛愛情」,對張瑞姬印象很不錯,

所以昨天看的時候還看的蠻開心的,我覺得他很美,演技又好,大心~

附帶一提,這部戲的男主角感覺也還挺帥,不過比較起來還是宙王比較登對阿!

 

 

7/10

 

到現在對於自己眼睜睜放過易遊網的7300CASE還是覺得難以釋懷!!

問題是我都已經開好票了~退票要好幾千罰金!

而且每天住大阪也不符合我的期待就是了~

但是,眼睜睜看著超便宜的機+酒從眼前流走的感覺真的還是令人很。悶。很。悶。

真的還不如沒發現阿!

 

7/9

 

高考的倒數計時器終於歸零了,

有點睡不著的FU~

希望明天不會熱到暈倒,或在寫英文的時候睡著@@

 

 

7/2

 

進入七月啦!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喔!

高考轉眼間就逼近眼前了!

從現在開始我跟老公都是白天就跟K書中心報到,

不過接近考試真的會有點害怕 + 懶散 + 心不定 + 緊張,總結一個詞就是:煩躁。

唉唉唉~唸不完了啦,嗚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