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六點多,宮崎站到著!

一覺起來已經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城市,第一次體驗這種感覺還挺新鮮的!

更何況~第一次來到九州的我們,一下子就這麼來到了九州的南端。

宮崎站的風格顏色相當亮麗,與本來想像中的有些不同呢,不過這正很符合宮崎的海洋風吧!

000314

這天的行程~

自從看過凱薩琳介紹的九州列車後,對九州列車就一直有著一份憧憬,

再加上考慮到第一次搭夜車的體力狀況,如果夜車沒睡好,搭電車對體力的負荷應該相對較小,

所以就乾脆在這天來個九州列車之旅!

 

在宮崎等待第一班開往鹿兒島的列車時,當然還是得找些東西填飽肚子,

本來考慮光顧宮崎車站的餐廳,不過老公當時對和食早餐顯得有點興趣缺缺,

最後就在商店買了一盒三明治,看起來還不錯!

000315

吃起來也不錯~土司挺軟的裡面的青菜也還新鮮,重要的是美乃滋還挺多的,

我愛美乃滋阿~雖然會肥@@

000316

要進月台等車時,首先就看見了車身是銀色,車頭前端則是黑色的宮崎空港線。

000317

接著,就是我們等待的電車きりしま要進站了。

000319

相對於剛剛的銀黑色電車,我們要搭乘的電車車頭是紅色、車身則有紅色、藍色及黃色,

三個顏色都用的相當鮮豔,一節一節互相對比,感覺上好特別。

000320

000321

當下我開始覺得~九州的列車,顏色還真的是多彩多姿阿!

走進車內,只有一號車的前半部是指定席,指定席的位置還特別加上了黃色的椅套。

其他位置則都是自由席。

000322

列車開到南宮崎站的時候~

又遇見了另一輛全車大紅色的SUNSHINE MIYAZAKI號,車門部分還另外漆上了黑色及綠色。

重點是車頭上還畫了一輪可愛的太陽!

000323

列車在鄉村間開著,夏天的景物雖然沒有秋冬那麼特別,一片翠綠還是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000324

停在列車上的小鳥兒~

000325

喜歡風景隨著車窗後退的感覺~

000326

其實一開始有點猶豫要搭到隼人還是鹿兒島,

因為如果搭到鹿兒島,換車的時間只有一分鐘,感覺好趕哪!

但若是搭車到隼人,換車的時間一下子變成一小時,老公又覺得等太久了~

最後決定還是衝鹿兒島,萬一真的沒趕上車,至少也可以選擇到鹿兒島遊覽一番!

於是~在靠近鹿兒島的時候,左邊的車窗出現了櫻島!好開心喔!

000328

轉過了幾個彎~完整的櫻島出現眼前!

櫻島上面的火山還是活火山喔!不過,火山上頭到底是煙還是雲阿?

000333

一旁的海灣有蠻多人在從事水上運動的,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看到水上摩托車!

000334

鹿兒島到了!

000335

我們兩個人把身上的東西都拿好~快步走到車門邊,

車門一打開就往隔壁月台衝,跑上樓梯的時候,就用眼角餘光看到了即將要搭乘的列車正在慢慢進站。

心裡一邊稍微有點放心(至少列車還沒跑掉),另一方面又不自覺加快了腳步~

幸好鹿兒島站就這麼小小的兩塊地方四個月台,完全沒有迷路的問題,

當我們快步跑下樓梯,列車也停了下來,於是我們就剛剛好趕上了我們接下來要搭的列車~はやとの風(隼人之風)囉!

 

九州觀光列車之旅,現在才要正式開始!

02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