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到了後面,每天起床的時間跟著越來越晚~囧。

在中村的民宿一直拖到check out時間才離開,真糟糕阿,

詢問了一下主人有沒有星期日也有開的郵便局,果然是沒有T.T

總之開始行程,這天終於比較不需要走太多山路了,應該會比較輕鬆吧。

首先來到安並水車之里。 水車本身蠻有感覺的,不過讓我更有感覺得是後面一片綠油油,很舒服阿!

_DSC0535.jpg

然後就沿著四萬十川邊的小徑前進,是一段不算太好走的路, 但跟前兩天的山路比起來,已經好很多了。

於是來到了中村這區最有名沈下橋,「佐田沈下橋」。

_DSC0601.jpg

接著又造訪另一座沈下橋,「三里沈下橋」, 這個沈下橋的旁邊有放置鐵梯讓人可以下到河裡,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囉,

四萬十川的水真的是超級清澈的,夏天的水溫也適中,超想整個人都泡到水裡的!

IMGP1914.jpg

離開四萬十川,我們就正式跟高知道別,到達愛媛,首先造訪的是宇和島。

到達的時候已經是該吃午餐的時間了,老公在站前憑感覺選了一家店,還不錯吃呢。

_DSC0736.jpg

接著去逛了逛宇和島城,算是一個還蠻小的城。

_DSC0787.jpg

然後是我們在本州的自動車道初體驗!

並不是我們變得多慷慨,而是松山到宇和島這段自動車道剛好目前在進行無料化社會實驗,免收過路費喔!

_DSC0872.jpg

順著自動車道來到大洲,大洲街道的感覺還不錯,不過範圍有點小, 到達的時間已經稍晚,

再加上想省些錢,所以只在街道上稍微漫步了一下。

_DSC0938.jpg

晚餐在大洲附近有點小偏遠的地方吃了一碗親子丼~實在是太好吃了!

IMGP1936.jpg

吃飽喝足後趕往松山,這段自動車道也是無料,不過記得上交流到時還是要取票喔!

到了松山後,首先要造訪的當然是道後溫泉。

_DSC0023.jpg

泡完溫泉,到達旅館check in後,時間雖然已經十一點,我們還是跑去唱卡拉OK,

畢竟一年沒在日本唱卡拉OK了,超多歌都想唱的,兩小時變得好短阿@@

_DSC0055.jpg

唱完兩個小時都已經一點多了,我們抱著意猶未盡的心情,慢慢走回了旅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