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住旅館,如果早餐是需要另加費用的,我就不會選擇加訂早餐,

 

因為我覺得自己去外面尋覓早餐很有趣阿,可能選擇想要吃的當地食物,

 

畢竟旅館的食物有時大同小異,比較吃不出什麼新鮮的花樣。

 

 

 

所以這次旅行的第二天,早上起來就在想到底要去哪裡吃早餐,

 

之前我就很想吃吃看評價很不錯,但我卻一直無緣拜訪的「すき家」,

 

於是馬上把電腦拿出來查查旅館附近是否有分店,

 

雖然飯店附近似乎沒有,但是搭一站地鐵到長堀橋站附近就有一家,

 

而且剛好我們本來就要在長堀橋站換堺筋線,也算順路,就決定前往囉!

 

_DSC0299


 

由於我們到達店裡的時候已經超過八點半,

 

已經過了日本上班族的早餐時間,所以店內幾乎一個客人也沒有。

 

_DSC0291

 

すき家的裝潢讓我覺得挺特別的,首先店內面積不小,

 

有獨立的桌子還有軟墊座椅,感覺上有點像是家庭餐廳,

 

雖然是賣牛丼飯的平價商店,不過室內布置卻是相當的可愛呢,牆壁上的圖畫也很可愛!

 

_DSC0292

 

老公選擇了很豐盛的早餐套餐~有鮭魚、牛皿、蛋、とん汁、蔥花下面是納豆,飯還大盛,

 

我光是看到就覺得吃不下,一大早也吃太多了。

 

這一份是680日幣。

 

_DSC0294

 

我只點了一晚最小碗的牛丼飯,早餐真的吃不下太多啦,

 

用我的手來當一下比例尺,真是很可愛的一小碗牛丼飯,

 

這一碗迷你的牛丼飯是230日幣。

 

_DSC0296

 

連碗上的圖案都好可愛阿~大心!

 

_DSC0297

 

牛丼的味道看過不少人推薦,

 

我自己說實在不太記得日本吉野家及松屋的味道,所以也不知道有啥大差別,

 

不過味道蠻重的,牛肉的湯汁也挺夠味,蠻下飯的,

 

白飯本身也好吃,總覺得日本的白飯吃起來真的有所不同,到底是不是心理作用?

 

一碗飯很快就被我吃光光啦,對我這個麵食主義者來說可也不是很容易的事呢。

 

_DSC0298

 

早上在出門遊玩前,先到這裡吃一碗好吃的牛丼飯,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捏!

 

 

 

すき家 長堀橋駅南店

 

http://www.sukiya.jp/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