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旅行,其實本來第一天是預計住在北見的,

 

但後來為了趕在8月5日搭船回京都(因為8/6開始就不能使用學割了),縮短了行程,

 

為了隔天可以早點到達知床,於是決定這一天就前往網走,

 

由於有這個曲折,我有點晚才開始尋找網走的住宿,

 

一開始真的很傷腦筋,因為網走的住宿相較於北見難找許多,幾乎沒有連鎖商務旅館可以選擇,

 

幸好後來在Jalan上找到了評價還不錯的民宿「いもだんご村」。

 

_DSC0367

「いもだんご村」真的在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,走出民宿只看見四面都是原野,

 

我們在晚上九點左右開車抵達的時候,整個很驚嚇,

 

因為開往民宿的最後一小段,是連柏油路都沒有的碎石子路。

 

不過說偏僻是偏僻,對有開車的人來說卻不算太不便利,

 

民宿距離網走車站,開車其實只要五分鐘,

 

另外,我們雖然晚上九點才到達民宿,但馬上就迫不及待出發前往網走的Book Off,

 

網走的Book Off就在網走一堆大型商場當中,從民宿開車前往也是五分鐘左右喔。

 

PS:網走的Book Off實在是太好逛了~雖然還比不上帶廣店就是了XD

 

 

 

民宿的大廳。

 

_DSC0363

 

雙人房是上下舖的,空間很OK也很乾淨、又有網路~老公整個超滿意。

 

_DSC0352

 

蠻大的廚房,冰箱也可以使用,但必須寫上名字及退房時間。

 

_DSC0361

 

浴室我也非常喜歡,沖澡的地方特別準備了兩個位置,可讓兩個人同時沖澡,浴缸也相當大,

 

而且是自己想洗澡之前再放水即可,並不像有些民宿是放一缸水客人輪流泡,雖是公用但很乾淨。

 

_DSC0359

 

民宿內還賣了一些小小的手工藝品。

 

_DSC0364

 

因為民宿主人似乎與客人是分開住宿的,所以跟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,

 

不過基本上態度非常客氣,隔天離開的時候也是在門外目送我們的車子離開,

 

再加上入住的價格相當便宜,所以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裡,

 

這家民宿似乎還有提供到網走車站的接送服務喔,以後到網走住宿就多了一個選擇嚕:)

 

 

 

いもだんご村

 

http://imodangomura.com/den.htm

奶茶的住宿方案:一間雙人房(上下舖)一晚不含餐,共5600日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