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9


看完花火之後,我們從溫泉露台躲進了房間裡,
說什麼也沒辦法說服自己離開這個溫暖又享受的房間了,
於是開始在房間東翻翻西找找,把玩每樣覺得新奇的東西,用高級喇叭放放聲樂來聽,
這時找到了一張房間的詳細解說圖,詳細的解說每一個空間及每個櫃子,
可惜我還是半懂半不懂~反正看不懂也不啥,用就對了XD



接著,很想泡溫泉的我,以及難得穿著浴衣很不想脫掉的我在心中形成劇烈的拉距,
A先生在旁邊一直笑我非常無聊,吼吼~男人就是不懂啦!
後來就開始失心瘋的亂照相,照了一大堆照片後我才終於心甘情願的換掉了我的浴衣,
直接跳進溫泉裡面~~~







泡完溫泉又是一陣神清氣爽啦!此時正好是晚上九點,敲門的聲音傳來,
原來是西山さん很準時的把我們的甜點送了進來。

兩杯義式濃縮Express咖啡,很少喝咖啡的我倒是蠻愛濃縮黑咖啡的味道呢!



兩球香濃的抹茶冰淇淋。
兩盤甜點,圓筒狀的脆餅內有微溫的巧克力蛋糕,旁邊是一片算醃漬過的蘋果,



甜點的盤面上還有點文章,是一大片的焦糖布丁。



吃完超美味的甜點之後,我跟A先生終於有了出去走走的動力,
於是決定到外面走走~

旅館的正面。





旅館大門口。A先生不知道在裝什麼憂鬱~



走進門口後,有一個小小的廊道。



廊道的盡頭是一扇自動門。



進門後會有一道圓形的台階,在此處要將鞋子換下,改穿室內拖鞋。
服務人員在此處會將住客的鞋子收進房間內,
更令人佩服的是,之後要出門時,服務人員光看到我們的人就可以準確無誤的拿出鞋子來,
記憶力還真是厲害阿~





再往裡面走,有多處可供住客休憩的小空間,並且,在晚間還供應免費的茶泡飯,
我也好想吃吃看茶泡飯喔!但是,但是。。。真的吃不下了,
眼看著旁邊的日本人一碗接著一碗~既羨慕又嫉妒,他們怎麼能吃這麼多阿@@
連A先生都已經吃不下了說~







往裡走是挑選浴衣的地方。



還有一間佈置優雅的TOILET。



再往裡走,就是白天check in的吧台。



晚上往外看已看不到阿寒湖,但積雪的小庭園仍亮著燈。



庭園的側邊有一個足湯!



通往足湯的入口上,免費供應著熱呼呼的茶飲以及毛巾。



足湯看起來雖然熱呼呼的,但因為我們都剛泡過溫泉,並沒有太大的興趣。
A先生興高采烈的拿了一瓶熱茶往外走。



就這樣坐在那邊喝茶,另有一番樂趣阿~



接著,我們決定前往樓上的大眾露天溫泉看看。

A先生先來到了六樓的男湯。。。



接著我也來到七樓的女湯,
由於當晚住客不多,女湯剛好沒人,於是趁機拍下了這無人的浴池。
遠處是阿寒市街的燈火,在這裡泡溫泉感覺真棒!



回到房間,A先生發現不小心被他弄濕而放在陽台的睡褲,
已經變成一個像木頭一般硬的平板啦XD



而服務人員也在我們四處遊歷時把床鋪好了~看起來就超級舒服的。。。。
讓人直接就想要躺下去啦!



不過,在睡覺之前,我跟A先生想了想,還是忍不住決定,再來泡一次溫泉吧!

創作者介紹

A&C的不辣閣

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nculydia
  • 一整個好高級啊<br />
    居然還有晚上的甜點~~喔喔喔<br />
    好羨慕喔
  • 呵呵,那個是晚餐的甜點啦,<br />
    因為晚餐時來不及吃,<br />
    所以他們等晚一點直接送進房裡給我們吃^^

    奶茶 於 2008/05/15 23:23 回覆

  • zoehuang
  • 真的很高級ㄝ<br />
    應該超貴的吧!
  • 真的很~貴。<br />
    不過跟本州的溫泉旅館,比起來相對比較不貴了,<br />
    再加上冬季也有比較便宜一點,<br />
    所以覺得划算的情況下,還是衝了!

    奶茶 於 2008/05/17 03:26 回覆

  • YSL0413
  • 哇~<br />
    超棒的!
  • 呵呵~旅館的氛圍真的蠻棒的^^

    奶茶 於 2008/05/22 19:17 回覆

  • 小倩
  • 不好意思~想請問一下板主妳有印象男女湯會互換嗎?
    因為在想說是不是要住宿當天跟隔天早上都去泡一次~
    這樣可以2邊都泡到~~(貪心~~)
    非常感謝~~~
  • 據我所知,
    晚上十點~十點半間會交換喔。
    以七樓為例,
    check in的時候會是男湯,
    晚上十點半之後是女湯。

    不過到那邊記得再問清楚一次時間比較保險^_^

    奶茶 於 2009/11/20 18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