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選擇箱根的旅館,同樣是傷透了腦筋阿!

雖說長輩們也不是第一次住日式溫泉旅館了,不過上次他們是跟團,這次自助當然還是希望他們有好印象,

偏偏箱根的日式旅館實在是一家比一家貴阿~也難怪,畢竟是離東京超近的旅遊勝地嘛,

想找到感覺比較好,價格又稍微平易近人的還真的是很難!!

最後發現了這家旅館,也許是因為地方比起其他旅館稍微偏僻一些,並不在熱門觀光地點,

價格還算可接受,一般的評價也還蠻不錯的,就決定是這間囉!

(其實這間與上次在弘前及仙台住的DORMYINN商務旅館是同一個企業,也加深了些我的信賴感!)

0665

搭乘旅館的接送休旅車到達旅館,首先當然是要check in囉,

雖然到日本住溫泉旅館的次數已經漸漸的算是不少次,但每次到溫泉旅館check in總還是會有點緊張,

這次由於是在JALAN上訂房,我想應該沒什麼特別難的吧,

沒想到還是有些地方難倒我了,櫃臺一直問我:「飲み物*#$&$@︿#」,

結果還是只聽得懂前面的飲料,後面完全不知道他在說啥,老公也一樣聽不懂,

後來就直接給他呼嚨過去了,我想櫃臺人員應該已經覺得很傷腦筋了,

下一個更傷腦筋的是,長輩的房間想分開刷卡的事情,也講得超久的,最後才終於搞定了!

唉~我的日文~嘆息阿@@

(最後想了很久終於頓悟,他應該是在問吃飯的時候,飲料的錢,兩間房要分開算還是一起算,

第一次住兩間房,對於這些問題的敏感度真的太低了,難怪聽不懂@@)

0658

這裡的房間分成兩棟樓,兩棟樓的中間則是溫泉、餐廳等的公共空間。

兩棟樓分別名為「水花の庄」、「水月の庄」,其中「水花の庄」是新館,感覺上應該是比較晚建造的。

0684

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先來到了長輩們的房間。

由於此次訂房時剛好遇到週年特價,所以就訂了比較好一點的房間。

而為了讓長輩們可以盡興,也特別為他們訂下了「水花の庄」的露天風呂附和洋室。

0515

和洋室的房間,顧名思義就是有著和室的座椅可以泡茶聊天。

感覺就整個有日式旅館的FU囉!

0514

從外面往裡面看,床鋪如一般和洋室一樣是TWIN的床型,整體空間雖不算很大,

不過兩個人住應該也是蠻舒服的啦!

0505

接著就來看看在陽台上的露天風呂囉!

陽台的面積還真是不小阿~旁邊還有椅子,除了泡溫泉外也可以在這邊坐著聊天休息。

0507

重點是,視野相當好!因為這裡算是制高點,所以陽台的欄杆並沒有什麼遮蔽的構造,

整個看出去就是一片山巒景色,這樣泡澡超開心的阿!

0503

可惜的是,冬天景色真的還是有點差距,枯木居多,顏色就顯得比較黯淡一點。

0510

一鍋熱水已經很貼心的放好了。,而且還可以把木板闔上保溫,

不過聽說房間陽台的水不是溫泉水,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。

0511

把長輩的房間大致參觀了一遍,也確認長輩對於房間內設備沒什麼大疑問後,

接著就該前往我們的房間啦!

0516

旅館的走道上還放著可以帶回房內裝飾的花瓶以花兒,可是人家動作太慢,花兒已經被拿光了~

不過旅館的種種巧思感覺起來還蠻不錯的!

0704

接著就是我們的房間啦!房間是位於「水月の庄」,也就是舊館。

其實「水花の庄」有一種房型,房間幾乎跟一般商務旅館一樣大,而且是洋式,本來我們想省錢住那種房型,

但後來看到週年特惠,那種房型以及我們後來訂下的和洋室房型,才差不到台幣一千元,

但大小差了差不多三倍吧(16平方米 VS 46平方米),而且住溫泉旅館就是要有點和室的氣氛哪!

最後當然選擇了和洋室。

0530

雖然沒有露天風呂,而且也感覺出比長輩的房間稍舊一些,不過房間還真的有夠大!

0533

光這塊區域,感覺上可以讓一群好友在這裡玩得很開心啦!

只有我跟老公在這裡默默泡茶好像太浪費了XD

0534

壁櫥裡的棉被枕頭也是多到滿出來~好像想蓋幾條就有幾條。。。

0535

還有個小小的空間耶~雖然有點像廚房,不過只有微波爐及熱水瓶可以使用。

櫃子裡有泡咖啡的用具。

0537

接下來就是走到陽台上看看房間的風景啦~

跟長輩們的房間應該是面向不同的方向,這一面視野會被前方樹木擋住,

不過,翠綠的樹木感覺也有另外一種風情,但前方鐵塔則。。。有點煞風景。

0532

最後來看看桌上擺了些啥吧!

首先,溫泉旅館絕對不會少的全套茶具!可是我不會用阿@@

0539

放茶葉的容器還是心型的喔~

0551

然後也是一般溫泉旅館少不了的甜點,上面還有「水の音」的字樣。

0541

接著是蠻特別的東西喔!

這個器具一開始還真不知道是做啥的,不過旁邊有加上說明,

原來是要把茶葉放在上面,然後點火燒茶,會發出香味哪~

0552

這時就要靠旁邊的火柴囉!

0543

重點是~用來燒的茶葉可別拿去煮茶來喝了阿XD

0558

另外,旅館還特別為了讓房客泡湯時方便,還特別準備了不小的側背袋,

要前往大眾風呂或貸切風呂泡湯的時候,可以裝得下很多東西(包括相機XD),

這貼心的準備真的讓人去泡溫泉時輕鬆了不少阿!

 

既然都來到這裡了,還有什麼好說的呢?

接下來~當然是來去泡溫泉啦啦啦!

創作者介紹

A&C的不辣閣

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haron
  • 頭香頭香!!!!!
    很不錯喲~~~不知道這兩個房型費用是多少勒??
  • 我們當時住的方案,
    和洋室46平米,一間一泊二食33556日幣,露天風呂附客室是45556日幣,
    以上都是一泊二食,而且是一間房的總價。
    不過這間旅館可用jalan point,所以我們實際入住價錢付給旅館的價格大約是九折。

    箱根的旅館真的比較貴@@

    奶茶 於 2009/05/26 00:19 回覆

  • Sharon
  • 哇塞~~~好貴哦!!
    那這麽比起來的話,鄙之座都不算貴咯~~~
  • 對阿,以C/P值來說,北海道的旅館當然比較好,
    畢竟地理位置上就是不一樣咩XD
    但是這家旅館有三個可免費無限次使用的貸切り風呂,
    所以其實也還蠻不錯的喔!

    不過,鄙之座最近也是有漲價就是了^^

    奶茶 於 2009/05/26 10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