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來這部電影一點都不吸引我,而且也不太喜歡Michael Benjamin Bay近來的作品。
但最近這部電影實在相當火熱,所以還是受不了誘惑去看了。
拜網路訂票之賜,不用排隊就可以坐在國賓裡享受大銀幕及超讚音響設備帶來的享受,
每次都讓我覺得超幸福的。

看完的感覺,特效,是沒話可說的讚囉。變形金剛的變形相當流暢,出場的震撼也夠。
劇情方面,我「個人」覺得,全是直線條的劇情,正好是我所不喜歡的。
每個人的個性都太直線條,缺乏鋪陳,故事進行雖無冷場,但高潮部分並不是太成功。至於結尾,整個有點遜。

問題在於,這是一部屬於金剛的電影,還是一部屬於人性的電影呢?
如果主角是金剛,那他們的戲份實在太少,我連誰是誰都沒記住。
如果主角是人類,那他們的思考實在太少,屬於感性或省思的成分不流暢,稍顯突兀。
然後,我覺得結尾顯的有點莫名其妙,也嚴重影響我對這部電影的觀感。

結論:
因為我不是個看到特效會感動的人,所以,實在不會想看第二次。

看電影,我真的是個很不主流的人,所以以上只是個人偏見,
覺得變形金剛好看的人千萬不要扁我

又,這部電影其實很成功,只是我再一次證明自己不適合看美式英雄電影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