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幾年深受大寶貝的影響,
開始比較密集一點的看動畫,
也看了幾年了,喜歡的作品也開始累積起來,
不過我一直沒去逛過CWT,
這次剛好有時間,又逢有朋友去擺攤,
再加上百分之百的好奇心,
就決定前往台大看看囉!

會場設在台大小巨蛋,據大寶貝說,比以前寬廣了許多。
這是會場一樓。

(photo by Sharp 903SH)


一樓主要是賣一些週邊產品,
正是我有興趣的地方啦,
因為我個人目前對同人誌的興趣比較低,
但卻是看到周邊會尖叫的那種人,十足的追星

現在的娃娃越來越精美啦!
自己能把娃娃做成這樣真的很不簡單哪!
衣服鞋子假髮都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換喔!



我愛的Lucky☆Star出現啦!主角們都超可愛的!
現在才發現黑井老師也參了一腳@@



接著逛逛三樓,三樓就蠻多同人誌了!
話說,Cosplay的人沒有想像中多耶,可能都在會場外面吧!



這這這........什麼脫脫樂,真的是兒童不宜。
其實也就是做出各種衣服的卡片讓你自己套上去。



長門終於出現了,怎麼看都超可愛的。
很想買這一攤的東西,可是為什麼零錢包偏偏就沒有長門的



順利找到了朋友,朋友的同人誌已經賣光了,準備收攤。
真的是太厲害啦!



這家是在賣繪圖的軟體,
當場就有一個女生直接在那邊畫了起來,
現在用電腦畫圖真的是非常方便,科技真是神奇阿!
不過,如果交給我這個沒天分的人,一樣是沒有用
而這位女生,就真的是三筆兩筆馬上成形,對我來說,這真的是出神入化阿~
看的我目瞪口呆。



照例來跟可愛的四位主角留影一張!
好想把這張海報帶回家阿!



外頭有一點點雨,隱隱約約可看到Cosplay的人潮。



超大幅的真紅!


超大幅的此方!不過這不是團長的動作嗎?



照下的第一張Cosplay竟然是雜碎キョン!
不過說實在CO的很不錯阿!髮型制服領帶都到位!



來跟本尊比一下XD



本尊雜碎多了吧~這是學不來的XD

下面這個,其實以我淺薄的知識,真的不知道他們在CO什麼,
但是,看起來真的是灑下重本,超華麗的,就給他們拍了一張!



這個也是打扮的很棒,衣服質料看起來很有質感。
不過,這種天氣,你真的不會熱嗎?好佩服這種熱情阿!



這個セイバー其實算是相當相當不錯!
髮型跟衣服都有氣勢!



也來跟本尊對照一下吧!



接下來~當然就是不可少的團長囉!還一次兩位。
現在是分裂已經上演了嗎?



照例比一下。




其實cosplay真的蠻有趣的,
雖然說三次元要模仿二次元的人還是很困難,
尤其如果真人的眼睛像動畫裡佔了臉上三分之一應該會嚇人,
不過大家都很用心的去幻想自己成為喜歡的角色的樣子,
這種心情還蠻令人動容的

想當初A先生也是有過這種年輕歲月的(遠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