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8

颱風天,媽媽不讓我出去玩~~
在家亂亂用photoshop做了一個東西^^







原來修圖還挺好玩的,不過很累^^
反正也是隨便亂做,所以邊緣沒有很仔細修得很好,
大家就隨意看看囉^_________^

8/17

再度看到小餅的照片,還是覺得很感動。
修片之後,色彩更強烈,照片真的更美了。
恭喜小餅,要幸福喔^_______^

8/16

今天還是要繼續跟卷奮戰。

期待小餅跟Brahms的照片分享^______^

8/15

工作滿滿滿出來,要埋頭趕工作了,
不能再在網誌上混啦!!!!!

聽說今天是童和生日。
生日快樂阿!同是獅子座的老大~

8/14

開心上星期三位姊妹的拍照都很順利喔
又可以期待出色的照片啦

喜餅的問題,那就打算在補請時送啦。
那樣,就還要很久,好像都不太能跟青樺姊妹合購了。
話說回來,我怎麼突然變成最晚畢業的人啦~阿阿阿~
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等蜜月回來再開始處理那些有的沒的,還有成長MV,
但是這樣會不會反而很沒勁阿?

中午還是趁最後一天衝去動漫展!
狂敗涼宮春日周邊!還買了一盒夜光拼圖打算回家努力!
唉~我又敗家了

晚上去吃「小統一牛排」,嗯,還可以。
但還是覺得「紅屋」或「沾美」比較好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