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破萬的那幾天,就有小小的注意著。
本來想說可惜真正破萬的時候,人在上班無法留念~
沒想到,好心的靜怡幫我踩到了一萬人次,又幫我照相留念了~
真的是太太感謝~太太開心啦!



當初在無名上建立部落格只是抱持著一種記錄生活的心態,
當然,這樣的心態到現在都沒有改變,
很開心的是認識了很多很多的姊妹,
每天每天可以藉由網誌分享大家的心情,
並且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,
我想這真的是很值得珍惜的美好緣分,
我也很珍惜這樣得來不易的緣分~

真心希望我的網誌,也曾經帶給觀看的人那麼一點點的心有同感,或者一點點的歡欣喜悅。
一切就足夠了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