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3

最近真的有給他懶到,都沒更新網誌@@

明天就是網聚了,
雖然很多姊妹比較忙後來還是無法參與,有點遺憾,
但還是很感謝大家的回應,
期待明天一切順利,大家也可以好好的聊個開心!

中午12點在門口等大家喔^__________^

話說,最近天氣冷了起來,
每當天氣冷我覺得受不了的時候,
我就會想,我真的要去北海道嗎?
我會不會到了那裡冷到都不能動了@@


10/31

提醒大家,該死的統一正在打折。
從今天起一連三天,7-11裡的統一飲料(不含鮮乳)、麵包及食品全品項(泡麵、麵條)打八折。
康是美、星巴克、無印良品等企業,都陸續打折慶祝。
其實,每次看到這些,都不禁遙想當年三商巧福的牛肉麵五折,都過了十七年阿

昨天看到茅原實里(長門大萌神之聲優)出專輯了。恭喜恭喜哪~
最近逛到茅原的BLOG,竟然已經寫了三年,每天幾乎都會有一篇文章。
也詳細記載剛出道,經歷了涼宮春日爆紅時期的很多心情,
也有很多三人娘私底下的照片,太可愛了。
雖說是愛屋及烏,不過我覺得茅原真的相當棒,希望他能夠越來越好!

其實。最近有點情緒低潮,有種什麼事都不想做的感覺,
但又不是真的懶,就是感覺情緒低,該不會是得了憂鬱症吧@@
人的情緒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!
幫自己加加油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