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7

今天「終於」好好打起精神去看鑽戒了。
結果整個是眼花撩亂+累的不得了~
首先,到新光三越信義店後,直奔勝博殿。。。。。先填飽肚子再說。
不過我來過信義店兩次,必須說,我真的覺得站前店比較好,
不論是服務態度或者食物的品質!

所以,勝博殿還是推薦大家去站前店。

接著進入主題,鑽戒。
由於昨天碰巧看到PTT某版友分享他所買的HOF排戒,
鬼迷心竅又有的十足好奇心的我,終於首次接觸了HOF的鑽戒。
真的是好閃好閃喔!
正在不知道要選那個來戴戴看的時候,A先生就挑了一個他順眼的,
我一看。。。。。雖然是排戒,但是根本不是碎鑽,
是三顆還不小的鑽石,最大那顆有五十分~
瞄了一下價錢,嗯~22萬。當然趕快把他塞回小姐手中。

我自己看中兩個很秀氣的排鑽,都是三分左右的鑽所組成的排鑽吧,
但是其實我覺得挺好看的,價格也是要三萬上下,小姐的服務相當好,我跟他說我要考慮,
我當然是要好好考慮啦@@
HOF的鑽石真的很閃,連排鑽都閃到不行,但是,真的也是貴到不行。
而單純的排鑽當然還是讓人覺得沒有像單顆主鑽那樣的氣勢啦。

接著就開始看別的店了,沿著A8館一樓的專櫃繞了一圈,
看了非常多品牌,林曉同、點睛品、珍愛一生、Just Diamond、D&D、蘇菲亞。。。。還有很多
試戴的戒指應該超過三十個吧!弄得我整個眼花撩亂,現在記得的沒有幾個。
不過,因為週年慶的關係,大部分的專櫃都有打個八折左右,然後還有滿五千送五百,
所以如果想在百貨公司買鑽戒,趁這個時候買是還蠻划算的,
繞了一圈下來,兩個小時就過去了,
其實每家都有一些看起來順眼的,但就是沒有一個讓我驚豔或愛不釋手的,
又,本來就不想在鑽戒上花太多的錢,
而若買到三十分左右,大部分的店家報價都在四萬上下,
又覺得有那麼一點超出了預算。
買二十分的話又沒有GIA,不知道值不值得信任哪~

回到家,仔細思量了一下今天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鑽戒,以及上次去宏記看到的鑽戒,
比較之下,宏記價格真的很實惠,因為百貨公司看到的三十分大多是F或G等級,就不便宜了。
但百貨公司的戒台就是顯的比較有設計感,質感較佳,我跟A先生對於百貨公司的樣式當然還是比較喜歡一點。

回歸思考婚戒的意義,對我們來說,應該就是一個紀念意義。
如果同樣的預算(就是大約三萬上下吧),到底是鑽石重要?好看重要?品牌重要?
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阿!


11/6

在此要特別感謝music學妹,
A先生認錯了我們的包包,把我的手機跟汽車鑰匙都往他的包包裡放,
糊塗的我竟然完全沒有發現,
幸好好心的music發現了,還打電話給我,並且跟我約了見面,
真是太感謝啦!
好心有好報,music學妹拍照一定會大順利的!

話說,剛剛在回留言的時候突然想到,
就問一下大家吧。
可以在宏記買鑽石去別的地方找戒台嗎?
可是我跟A先生好像都比較喜歡百貨公司的戒台,
百貨公司那種專櫃有在賣戒台幫人家鑲鑽石的嗎?

因為對這方面完全不懂,
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大哥哥大姊姊可以教我一下


11/5

話說,昨天聚會結束之後,
本來想跟A先生去信義新光逛逛鑽戒,
(為什麼小餅跟薰衣草都有志一同的說:終於要買了喔,
ㄟ,我也沒有那麼不想買啦XD)
結果還是嫌遠又懶,最後跑到地下街去逛。。。。。

逛累了,買冰吃。



A先生又來搞笑,哈!
讓我想起了去年神戶六甲山的冰淇淋,
不過味道是差了不少XD
懷念去日本的日子阿!



我們點的是香檳葡萄+香芋,個人覺得太甜了>_<



最高興的是竟然買到苦尋已久的涼宮可愛PVC,
就順帶連朝比奈的一起買回家。
現在就等買到長門大萌神的,
就可以組成可愛三人娘的PVC啦!



超可愛的吧!這麼多PVC裡面真的最愛這一款啦!
能找到真的太~感動了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