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4

昨天晚上的行程相當緊湊,
先去郭元益看喜餅,把新款喜餅都看清楚了。
Bliss系列我還蠻喜歡的,但是紙盒還是少了點質感。
重點是,旁邊的A先生走出郭元益之後就跟我說,
我覺得之前那個皇后喜餅比較好吃耶,郭元益不好吃耶,
ㄟ~是怎樣@@
而且,我也覺得拉法頌的味道,雖然是手工餅乾,我卻不是那麼喜歡耶,
但是,我倒是很喜歡京饌玉露阿!
那時候肚子餓,真想請小姐多拿一點啦XD
不過小姐真的很大方,最後就讓我們帶了1/4回去,
但是,回到家之後發現沒有芝麻香蛋,他不是說要給嗎?@@

接著去敗家!敗得有點心虛就是了~
外閃還沒買,DV就先入手了,而且,還好貴喔!
其實本來一開始想買便宜的就好,但是,比較之下總會想選好的
購物永遠都讓人傷腦筋阿!
只好安慰自己,買了FullHD的機器,可以用比較久吧^^
我想我的外閃應該遙遙無期了XD

新DV
 
(圖片引用自DCVIEW)

狂像刮鬍刀吧!哈哈!
努力的把玩中~ 


12/13

最近很棒的事情就是,
盈瑛跟小賴的拍照都遇上冬日裡難得的好天氣,
不但有藍天白雲,氣候也很宜人,
真是恭喜兩位學妹了!
雖然盈瑛遇上了一點小意外,
但也許,反而更讓人難忘哪!

日文課昨天上本期的倒數第二堂課,
因為要準備國考的關係,不能繼續上下去,
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,
雖然其實有點累,有點疲乏,
但是,很開心學了這半年的日文,
上日文網站的時候終於有一點點比較能給他看懂,
也能寫日本信去訂房訂Tour或更改時間內容(當然還是要藉助日文翻譯網站啦!) ,
雖然對於明年去北海道的事情,現在是越來越緊張了^^
參加tour的時候,我想我可能跟嚮導先生相對無語。。。

今天看報紙,
報導著黑田雖然投入大聯盟戰場,但只想簽三年約,
因為想在2011年回到廣島,並且在廣島退休,
真的是太感動了!
有誰能夠做到不簽長而有利的合約而選擇簽比較短的合約,
只為了回到這個窮困又位於小城市的球隊退休呢?
黑田,真男人阿!我一定等著你回來!
你回來的時候,我一定去廣島看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