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9

四點起來想訂去白川鄉的票。
結果......根本沒那麼早開放,
明明說一個月前開始預定阿!
為什麼現在不能預定?
反反覆覆的看還是看不出來幾點才開放,
明明別的路線都已經開放了阿!
我這麼早起來是起來心酸的喔!
算了,補眠去!


1/7

今天有事情前往創造旅行社,
就在接近旅行社的那個路口(應該是南京東路跟龍江路口吧),
肚子餓就買了一個車輪餅來吃,
嗯,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@@
皮不脆,還很焦,奶油不甜,完全沒味道,不過有蠻重的奶精味。
嗯嗯~好可怕,我吃了一口就丟給A先生了

辦完事情之後,就前往地下街逛逛。
但某個賣電玩的商店(地下街軟體世界),
正很專心的盯著NDSL的遊戲們瞧的時候,
旁邊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跟店家聊天,
回頭一看,是大炳,沒想到A先生也認了出來。

今天去逛地下街有大收穫,買到我一直很想買,卻遍尋不著的涼宮一整盒可愛的盒玩。



回到家迫不及待拆開來,把一個一個玩偶裝起來,不過十幾個真的有點累。
而且其實很難裝,裝了東掉了西,忍不住一邊裝一邊趕羊。

看A先生裝的多專心。





經過一番努力之後,終於完成啦!!







看來看去,還是長門最可愛XD


1/5

週末,怎麼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阿?

開始跟A先生要照片製作成長MV,
但A先生一直不理我!
下訂決心要在蜜月之前把MV至少搞定大半才行啦!


1/4

今天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。
天氣好冷,整天都好想好想睡阿~
早上根本就爬不起來啊啊啊啊~

還我都想去買電暖氣了啦!
但是,去賣場又發現實在給他很貴,
唉,現在台灣真正冷天也沒幾天,
還是忍耐一下好了@@


1/3

今天工作超級忙又趕的,都是因為昨天請了一天假啦@@

晚上,跑去買了一雙雪鞋,
其實本來只是想去試穿看看的(因為我是沒穿過雪鞋的鄉巴佬XD),
後來覺得穿起來不錯,,鞋子又只剩零碼,乾脆就買下來了。
一雙690大洋。到合掌村及北海道就靠它了阿!

這幾天冷的發抖,動不動就會自暴自棄的說不去北海道了。
不過,心裡當然還是想去的不得了啦!
真是矛盾的心情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