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這裡的交換活動暫時中止囉!

因為我已經從沖繩回來,暫時沒辦法跟大家多交換了^^"
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日本玩的時候,再跟大家交換明信片啦!

早知道當初就在郵局買多一點,寄到最後才發現嚴重不夠=.=

 

 


 

去年十月,日本郵政推出了當地特色明信片(ご当地フォルムカード)

http://postacollect.com/gotochi/index.html

每張明信片都有巧思,又很可愛,重要的是包含著很棒的地方特色,

每個都道府縣各一款,加上特別款富士山,共48款!

說到這裡~我不禁要抱怨,為何是十月!

早一兩個月,倫家就可以在日本大移動收集好多了!

偏偏是十月,人家一張都沒有辦法買@@

 

所以~現在強烈徵求要去日本的各位跟我交換明信片喔!

只要你已經有確定要去日本的計畫(時間好談),或者在日本留學定居的朋友,

請跟我交換當地明信片吧!

我會用沖繩的當地明信片與你交換喔!!

 

目前先以我去過的地方為目標!

北海道

東北:青森、岩手、秋田、宮城、山形、福島

關東:崎玉、千葉、東京、神奈川

中部:山梨、長野、石川、岐阜、愛知

關西:滋賀、京都大阪兵庫

中國:岡山廣島

九州:福岡長崎、熊本、宮崎、鹿兒島

 

有意跟我交換者請留言或在噗浪來討論一下,

非常感謝大家喔~~~~~

 

PS:

補充一下,這張明信片比一般明信片貴,價格是180日幣,

而郵資也比一般明信片貴,日本國內是120日幣,寄到台灣是220日幣喔!

 

[徵求日本當地特色明信片大串連]

btree[北國]拜求交換當地明信片

Miku[旅遊]徵求交換日本當地特色明信片

日本郵局當地特色明信片同好會(感謝大樹提供交流平台)

喵徵求交換當地特色明信片

 

以下是奶茶的感謝名單,感謝大家的幫忙阿~

北海道:btree

福岡:hana-na

長崎:Miku

京都:莫伯

宮崎:Neko

岐阜:melchior

神奈川:erika1004

大阪:惡女

廣島:阿旺多

岡山:貓小光

兵庫:何董

千葉:天空藍

鹿兒島:aaa0609

 

以上真的太感謝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