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出門去上班的時候,
發生兩台機車對撞的車禍,
然後,我的右小腿被倒下來的機車壓個正著,
我還記得我當時狂用左腳把機車撐起來,
整個大叫:「趕快把機車移開!我的腳~我的腳~」
真的有一點腳快廢掉了的感覺@@
然後我就看到我右小腿內側破了超大一個洞,
連肌肉組織都被翻開來的感覺@@
只好叫救護車來,班也不用上了~

於是,經歷了我第一次有受傷的車禍,
第一次坐救護車,
第一次大白天躺急診病房,
第一次被縫傷口,
第一次打石膏,
然後,晚上還有第一次的住院@@
真的希望不要有下一次了!

現在痛得想尖叫!

嗚嗚。。。。。
大家真的要多注意交通安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