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白天因為傷口的部分比較疼痛,顯得比較不舒服,
不過幸好到昨天晚上睡覺前有比較好,睡覺也睡得還可以,
只有因為打消炎針的關係,被吵醒一兩次~

話說,雖然昨天過了住院的第一天,
不過今天還真是個特別的日子,
一早就有郭泓志的比賽、接著是王建民的比賽、然後是大歐的NBA,
讓我度過一個很充實的上午,可惜道奇跟太陽都輸了@@
但真的很恭喜王建民拿下第五十勝!

我是不是扯遠啦XD 言歸正轉,
今天一大早,大約七點半,醫生就跑進來幫我打上比較厚的石膏,
就是那種從腳踝到膝蓋上方的大片石膏,可以簽名的那種XD
目的就是進一步固定我的骨頭~
傍晚開始練習用柺杖走路,可是腳一下床就超痛,
(因為在床上時腳都抬高,所以起身後血液會向下衝)
而且石膏真的非常重,卻要用受傷的腿去撐住,
總覺得好恐怖阿~~~
本來還蠻開心能夠下床的我不禁大發任性,直嚷著我不練了@@

不過晚上還是狠下心再練了一次喔,不練不行阿@@

現在的狀況:練習走路、等石膏更硬、練習手臂肌肉力量、每六小時一次消炎針!

雖然可能過幾天就可以出院,
但聽說石膏跟柺杖要陪伴我4~6星期,
石膏大姐與柺杖大哥,未來幾週靠你們了!

再來,我要說的是,
同事來看我時真的很感動,長官來看我時真的很開心,
看到大家的留言覺得超溫馨,眼淚真的都快要飆出來了

真的超感謝你們的關心,我會努力的好起來

最後,也要感謝A先生這兩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!
這,就是所謂的夫妻吧?喝~

還是那句話,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阿!

PS:
雖然在這邊可以上網,但是因為打點滴的關係需要單手打字,比較不擅長,
所以回應比較慢,別介意喔^^
等我照到照片我再放上來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