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也是一大早醫師就來看我,
劈頭就問:會用柺杖上下樓梯了沒?
是怎樣,我昨天傍晚才學,目前只有走到房門口就繞回來耶,
上下樓梯,進度會不會太快了點阿?
而且,總覺得用柺杖在那邊跳上樓梯跳下樓梯好困難喔,
我可不可以不要學@@

不過經過今天幾次練習,比較會用柺杖走路了,
終於突破了病房門口,有到走廊去見見世面~
總是希望能夠越來越順吧~畢竟還要維持至少一個月呢,
醫師還說冷笑話:「柺杖是你的好朋友」
是阿~這下子真的不能沒有柺杖了哪!

今天下午的時候,本來只有我們使用的兩人病房又來了一位病人,
這其實讓我覺得非常不習慣,尤其是衛浴共用的問題,
真的讓我超級頭大的!
偏偏現在又沒有單人病房了,嗚嗚,
現在真的只希望明天能夠順利出院回家休養!

真的很感謝很多來看我及關心我的朋友!
房間裡已經堆積了一堆水果跟一束漂亮的百合,
超感動超感動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