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住進盛岡東橫INN,完全是陰錯陽差的意外。

0009

回歸正題到從米澤趕回福島的那個晚上,
我們離開登起波的時候大約是晚上七點吧,順著導航的指示在八點前回到福島感覺上不難,
不過重點是,我們在導航的目的地裡看到有一項是Mazda福島店,想也不想就開心的把那裡設成目的地,
結果,就在開心的在七點五十分抵達那裡的時候,突然覺得很囧。。。那裡是賣汽車的店,不是租車的店啦!
然後只好繼續慌亂的尋找租車店在哪裡,用的還是老方法,先回福島站,再從福島站找起,
幸好幸好,我們的車車仍然順利的在晚上八點回到了福島的Mazda租車店。

還了車也算解除了一點精神壓力,畢竟租車還車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壓力阿,
我們輕鬆的慢慢走回福島站準備要搭晚上九點往北的新幹線,想一路衝到青森,
然而,事情常常不是那麼順利的。

0040

本來想在候車室等車到快九點再前往月台,不過總有那麼一點點坐不住,
畢竟這是當天要往青森所能搭乘的最後一班車,
我稍微研究了一下,確定是要在14號月台搭乘那輛MAXやまぶこ。

0060

接著,我們就往14號月台走去,這個月台也是早上我們搭車前來的月台,
就憑著心裡的一點點直覺,也許,在那一刻我們有點累吧,竟然沒有好好的確認車子外觀上應該會標明的「目的地」,
總而言之,我們就這樣沒想太多的上車了。
於是,到日本自助旅行以來最大的蠢事也就在此時悄悄發生了~

0064

真正聽到這輛車的目的地是哪裡的時候,我正坐在位置上慢慢整頓行李,
當「TOKYO」這個字鑽進我的耳朵那一剎那,我在想是我聽錯了嗎?
然而,很不幸的,當我看向老公的那一刻,我確認了聽到這個可怕地名的人不止是我,
回頭看看手上的手機,嗯,還不到九點車子就開了,我們肯定是坐錯車了,
沒想到第一次坐錯車,就在這個搶搭最後一班車的時機,坐上了這班完。全。相。反。方。向。的。車。

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不同方向的車會從同一個月台開出耶!
也許這也算是福島站特有的情況吧!只能怪自己沒有好好的注意@@

相關的過程其實也沒什麼好多說的,因為此時有一個倒楣的站務員推著販賣商品的推車走過來,
然後詢問確認坐錯車之後,我在他面前整個崩潰哭起來,我想我嚇到他了吧,真的很對不起~
站務員很好心的拿了那本厚厚的JR時刻表過來,但是我整個人激動到很難冷靜下來看時刻表,
因為我深知今晚是無法趕到青森了,這一點絕對是確定的事實,
不過他人真的很NICE,建議我們先在下一站的郡山下車再想辦法。

郡山其實離福島非常近,只有十幾分鐘的車程,
我們從那邊搭上了下一班往北的新幹線,然後直接跟車掌先生確認車班時刻,
因為一路老公不斷的安慰我,我的情緒也稍微開朗了一點,
這次終於可以比較平心靜氣的查閱,然後令人昏倒的結論也就此產生,
本來我心裡的想法是至少可以到八戶吧?結果沒想到幾分鐘之差,連八戶都沒辦法到了,最遠只能到盛岡,
好心的車掌先生還親自跟我解說要怎麼到仙台換車等等的事情,
雖然只能到盛岡的結論還是令我有點氣餒,但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親切的幫忙。

所以~我們就來到了盛岡站。

0041

盛岡站也是一個大站,因為這裡是東北新幹線、秋田新幹線、東北本縣、田澤湖線、花輪線、銀河鐵道線的交會處。

0065

幸好到盛岡要找住的對我來說不算太難,
因為在規劃這趟東北之旅時也曾考慮到盛岡住一晚,
所以基本上盛岡在哪裡有些什麼樣的旅館在心裡都有了個底,
在那種有點疲累的情況下,第一首選當然還是總是離車站比較近的東橫INN,
雖然手上沒有地圖,但憑著心裡記憶的位置,以及車站出口詳盡的地圖,
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離車站大概只有一兩分鐘路程的「東橫INN盛岡站前」。

不過懸著的一顆心,一直到了進旅館後,小姐給予有空房的答案後才稍稍放了下來,
雖然當時只剩下吸煙房了,而且是SEMI-DOUBLE,我們當然還是選擇要入住,
接著我們在櫃臺順便辦理東橫INN的會員卡,
沒想到一跟小姐提出辦卡的要求,小姐第一時間很率直的指著櫃臺上的日曆:「今天是不是星期日喔!」
是因為大家都是在星期日辦卡現打七折嗎@@
但考慮以後辦會員卡會比較貴,最後還是在我們的堅持之下辦了卡。

經過一番波折,回到房間已經快要十二點了。
雖然是SEMI_DOUBLE,不過房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小,
床好像仍然是140公分寬的,還是可以好好睡一覺滴~
另外雖然是吸煙房,卻意外的沒有什麼煙味,
本來想說日本吸煙房的煙味一定很重的!

當然網路等等設備都是一定會有的,我也好好查詢了一下車班,
最後終於還是決定仍然在隔天前往青森繼續行程,
畢竟這個選擇雖然浪費,但卻是對行程影響最小的選擇了。

0066

浴室就是東橫INN一向的一體化浴室囉~真的很小。

0067

這天對我來說真的是漫漫長夜,一直作惡夢,夢到隔天又錯過早班往青森的JR。。。
結果很早就醒來睡不著了@@

0010

這家東橫INN的早餐還蠻豐盛的喔!
除了一般東橫INN都會有的幾種口味的飯團之外,也有麵包喔!
另外湯並不是一般簡單的味增湯,料還挺多的咧!

0008

用餐環境尚稱寬敞。

0007

這家東橫INN整體感覺有稍微舊一點,不過基本上東橫INN真的是配備齊全,
雖然房間稍微小了一些,但住起來也很乾淨舒服,價格也不貴,
最重要的是離車站真的相當近,要交通便利性上真的佔了蠻多優勢的,
雖然櫃臺小姐的服務算比較制式化,沒有那麼親切有禮,
但基本上仍算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商務旅館囉!

東橫INN盛岡站前
奶茶的住宿方案:一晚一間房附早餐(房型:SEMI-DOUBLE)兩人共7140日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