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前一天的失誤,這天被迫要趕上7:59從盛岡開出前往八戶的新幹線,
對因失眠而睡眠不足的我來說,真是有些累人哪,
這裡的月台也同樣上演著列車分離的戲碼,
分離的列車就是往秋田駛去的こまち,以及往八戶駛去的はやて,
這次上車前我們有先好好仔細觀察一下,
還特別跟坐在車尾的人確認目的地是八戶,這才安心的把行李搬上車。

0015

盛岡到八戶其實很快,不過因為新幹線還沒通到青森,所以還得在八戶換搭特急列車才能到青森。

0006

早晨的班車上,自由席竟然滿滿都是人,幸好還是眼尖瞄到一個空位,
今天的天氣看起來比昨天好多了,不知道到了山上是否還能維持這樣的好天氣?

0002

早上十點,終於抵達了青森站,
到達青森第一件事情,就是要去青森的MAZDA把我們租的車車領出來,
因為這個差錯,已經遲到了一個小時,希望我們的車車不會被別人開走了@@

0005

青森的跨海大橋~很美!

0003

本來在行程裡的計畫,是希望早上可以到橋上走走的,
現在當然就只能遠遠望著他在陽光下閃閃發亮~可惜阿~

話說上次到明石大橋也是因為太晚了沒法上去逛,
我跟日本的橋是不是很沒緣份阿~嗚嗚~

0004

相當有名的青森県観光物産館アスパム「ASPM」,裡面有相當多好吃的青森土產。

0011

走了好一陣子,應該有十五分鐘以上吧,終於來到MAZDA了,這家MAZDA真的離車站有很長一段距離,

0016

我懷著有點忐忑的心情走進去,表明來意,拿出預約單~

本來擔心的是他們說太晚了,已經沒車等諸如此類的話語,
沒想到,接待我們的先生只是有點楞楞的看著我們,先拿出已經準備好的關於我們的預約資料,
接著,再拿出一本厚厚的英日文對照的冊子~

可是,要他說英文他又似乎相當猶豫,就在他猶豫不知該怎麼說的當下,
已經離原本預計要前往奧入瀨溪慢了一個多小時的我,忍不住開口說我們已經租過了,瞭解約款,
而且我們已經在網路上選擇了QUICK CHECK-IN,應該不需要如此麻煩,
沒想到我的兩光日文不說還好,一說以後讓他更加困惑了,更加夾纏不清,
最後他只好向MAZDA本身的英文服務人員求助,
英文服務人員,英文當然很好囉~但是我英文很爛阿~只好都丟給老公,
而且當下我們也不瞭解問題究竟出在哪裡,到底我們該跟他說些什麼呢?
最後,我終於搞清楚這位服務人員只是很仔細的想要告知我們租車的條款,
於是那位英文服務人員逐一跟我們確認還車時間、要加滿油。。。等等事項,
把條款都一一確認之後,眼前這位服務人員也才終於放心,
整個過程大概溝通了快半小時吧,真的讓我好急好急喔!
另外,青森的MAZDA也是我租車經歷中唯一跟我逐一確認車輛的每一道痕跡的人,
真的是個很仔細的人哪~這點讓我相當感動,
可是。。。嗚嗚嗚。。。這半小時讓我拿去多看一眼奧入瀨溪或十和田湖該有多好@@

好不容易才把車領出來,再把導航設在奧入瀨溪的石ケ戶之後,終於可以上路囉!

0017

因為時間都接近中午了,擔心等下到景點吃飯比較麻煩,所以到便利商店先補貨,
買了個看起來很好吃的豬排三明治~

0013

接下來看到這個巨峰水,覺得相當划算,忍不住買下來,
這一大瓶才105日幣,雖然性質接近於水,但蠻好喝的,而且相當適合租車的時候飲用喔!

0014

經過一陣折騰~終於終於,我們可以往我們此次東北行重要景點「奧入瀨溪」出發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