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盼到了涼宮播出新作的時刻。

這集的故事我還挺喜歡的,小說還看過不少次,

當初我就對於一期沒把這集播出來感到挺奇怪的,明明是蠻有趣的一集阿!

現在終於等到了~

 

本來因為等待太久很想來生食一下的,不過老公強烈阻止,於是就與他一同看熟肉囉!

看完之後的感覺~畫風還真的是有著相當微妙的不同,

整體來說確實就是變蘿了,不過線條也更細緻了,我好喜歡這樣的大萌神喔!

雖然大萌神這一集總共只有三句台詞~話說茅原你都不會配到睡著喔?

 

這集的重點當然就是:

腳本:賀東招二。

賀東你在這邊不務正業做什麼?

趕快給我回家寫FMP啦!不然我FMP的動畫到底要等到何年何月?

算了,說好不提這種感傷的事情。

 

賀東的腳本果然有他的惡搞特色,連小說劇情都被他惡搞掉了,

播到一半就覺得很怪,怎麼跟原著不一樣?

當時就想說,不會吧!!

果然,這一集還真的給他非常非常順利的結束了~一大堆人都一頭霧水。

實在是。。。惡搞也該有個限度阿!

 

不過另一方面我又開始暗自期待,下一集到底會惡搞到什麼程度?

應該說~仔細想一想,下一集的開頭跟這一集一模一樣的可能性非常高阿!

如果真的是一模一樣,那又會持續幾分鐘?

又,如果只是前面一模一樣,後面再接上小說的內容,這樣的惡搞手法又顯得太弱了,

既然都這樣搞了,應該會來點新鮮的吧!這點,就要看賀東的功力了吧!

 

總之,就來看看賀東及京阿尼的膽子到底有多大?心臟到底有多強?

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哈哈!

 

PS:

如果エンドレスエイト要播兩集,那之前流出版的節目表就是錯誤資訊囉?

是說到現在還連預告都沒有,是有沒有必要搞的這麼神秘阿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