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5

晚上就要去看修片了,緊張的心情又來了。
希望一切順利才好!
更希望我的照片能讓姊妹們開心!

然後,我還是想去大吃一頓。

6/24

跟小弟吵了一大架,因為覺得他真的太不懂事了,太不懂得為別人想了!
不過,回頭想想,自己在11歲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個樣子的呢?

今天天氣好的不像話,決定到戶外走走。
首先跑到天母公園,順便也到老公的母校北體逛逛,
話說北體新校舍也太漂亮了吧!
然後我們臨時起意到八里小艇去回味一下拍婚紗的自己,
假日的八里左岸好多人,
我第一次把八里左岸看清楚後,又開始後悔都到小艇了,怎麼沒在八里左岸好好拍照,
其實那裡很棒阿!

旁邊的民歌餐廳大爆滿,觀眾一路站到馬路上去,因為蕭敬騰在唱歌^^

傍晚,看到了很完美的夕陽~深深羨慕婚紗照裡有夕陽的學姐們。
我當然也拿起相機捕捉到了這個時刻。
等照片上傳再跟大家分享喔!


6/23

又在VW上看到童和的作品了,超美的!
忍不住把連結貼在這邊,大家快去欣賞吧!
http://verywed.com/album/fmyAlbum.php?a=78611


6/22

這幾天我真的是忙翻了!
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事情突然就跑出來死纏著我,
而且還得在短時間內把他做出來,
我突然覺得是不是大家都跟我有仇^^"

我我我......忙完我要去大吃一頓啦!
不不不......就算忙不完我更要去大吃一頓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