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往輕井澤遊玩的前一天,

由於希望隔天往輕井澤的行程儘量可以早點開始,所以本來想住在輕井澤,

但上網看了又看,輕井澤地區住宿的價格及交通實在大多不是很方便,

站前雖然也有商務旅館,可是價格也不是很漂亮,

最重要的是,當天是星期日,當然還是要想盡辦法住在星期日有打七折的東橫inn啦!

仔細看了一下發現,跟輕井澤只有一站新幹線之隔的佐久平站口就有東橫inn,

二話不說馬上訂了下來。

 

於是,我們在松本吃完晚餐之後,就搭上電車往佐久平前進,

從松本站搭車到佐久平站,如果是利用特急加新幹線,而且時刻接順的話,大約1小時20分鐘,

交通時間我覺得還OK,利用日本寂靜的晚上移動,

在晚上八點左右出發,九點多就到了,我也覺得挺好的。

0445

一走出佐久平站,就可以感受到這邊相當的空曠~整個覺得在鄉下。

幸好東橫inn就在一走出來可以直接看到的地方,拿著行李走路繞過去大約二分鐘吧。

4667070794_0c135b4d7a_b.jpg 

這家東橫inn的門面,也許是因為在長野,比較有點西洋風。

0449.jpg

櫃臺的小姐服務態度還算好,拿出會員卡check in,處理一下就可以進房間了。

房間就是很制式,跟其他東橫inn房間的樣子差不多。

0450

桌子、電視、網路、電燈、吹風機、熱水、電話、冰箱、保險箱都有。

地上放行李的空間普普通通,反正我們也沒有帶著大行李。

0454

浴室就是一體化浴室。

0451

因為附近十分荒涼,小姐有給我們一份附近設施的地圖,從上面有看到7-11,

由於我們每晚都喜歡買點零食啤酒之類的東西,就問清楚方向往7-11出發,

沿路真的非常荒涼,一片黑暗,完全沒遇到人(晚上十點左右)。

距離不算近,大約要走上十分鐘才能走到。

0456

從7-11的門口往旅館方向照的,大約就這樣的距離。

沿路轉一兩個彎就看得到,很簡單就可以找到。

0459

隔天的早餐。

IMGP0186

用餐地點以及旅館櫃臺。

IMGP0190

咖啡。

IMGP0187

有少許的醬菜,但是我們大約八點半下來吃,東西被清光得很誇張。連飯團都等了十幾分鐘才做好。

中間一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,跑去上網@@

IMGP0188

有果汁,味噌湯是用熱水瓶裝的。

IMGP0189

這家店還算蠻新的,住起來也還算舒服,服務態度也還OK,早餐也還可以,

回來後才發現其實附近有JUSCO可以逛,不過從佐久平站出來要走不同的出口,營業時間多到晚上十點或十一點,

真的沒地方逛的話也可以去JUSCO逛逛買買東西。

 

如果是去輕井澤玩,想住的離輕井澤近一點,手上又有JR PASS的話,是個可以考慮的住宿地點。

(如果沒有PASS,不搭乘新幹線的話就不太建議,因為搭新幹線只要10分鐘,但不搭新幹線則要一小時)

另外,佐久平站除了有長野新幹線外,也是小海線的其中一站,

所以如果有打算要前往小海線、清里觀光的話,這裡更是蠻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東横イン佐久平駅浅間口

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c_hotel/00140/index.html

住宿費用:雙人房一間一晚8190日幣(附早餐),星期日打七折為5733日幣(需辦理東橫inn會員卡)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