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舊輕井澤逛來逛去時間也來到下午一點半了,

雖然有吃早餐,所以可以撐一小段時間,但拖這麼晚,老公有點餓壞了,

之前雖然曾經想過在輕井澤中午要吃些什麼,而在網路上稍微搜尋了下,

但當時總覺得看來看去沒有很滿意的,就想說到現場再憑感覺決定好了。

 

本來在逛完聖保羅天主堂教會的時候,看到對面有個類似購物中心的地方,裡面有好幾家餐廳,

老公因為很餓了,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吃的,就提議乾脆就在這裡用餐,

雖然我也有點餓了,但不知為何那邊的餐廳就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,

一方面餐廳裡面相當冷清,另一方面看起來的感覺不是很美味耶,

所以最後我還是堅持想回到舊輕的銀座通り附近的店家找吃的,

兩個人就這樣因為肚子餓大吵一架,果然肚子餓的時候人的耐性會急速降低阿!

 

但最後老公還是聽我的回到了銀座通り附近,稍微晃了一下,

就在銀座通り及三笠通り的路口,看到一家令我有點感興趣的店鋪。

_DSC0123

PIZZA、PASTA、咖啡~很好,正好是我現在想吃的,

來輕井澤還是吃點西式食物感覺比較對味的吧XD

另外看到名字,虎杖,好熟阿~該不會跟築地虎杖有關係吧,回來一查,還真的有關係呢!

_DSC0122

雖然決定要吃這家了,但停車問題怎顯得有點麻煩,我也分不清楚究竟哪裡可以停車,

看到很多人都大剌剌的把單車直接停在路旁的人行道上,最後我們也就依樣畫葫蘆。

 

順著樓梯走上了二樓,發現店家會定時的在餐廳周圍灑水,

灑水的清涼感,再加上樹木帶來的綠意,一下子暑氣全消。

_DSC0119

本來在上樓前心裡有點忐忑,因為從外面看起來生意很不錯,很擔心會客滿,

幸好到樓上後發現其實還不少空位,畢竟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了吧,

小姐問我們想要坐在裡面還是外面,既然來到這樣的觀光景點,當然選擇戶外囉。

 

坐定後小姐馬上送上了菜單及冰水,看老公喝到冰水的樣子多滿足阿。

_DSC0099

因為是戶外的座位,地上難免會比較髒,店家很貼心的提供了置物用的籃子。

_DSC0116

接著來看看菜單,雖然只有日文,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看得有點霧煞煞,

不過基本上樣數不算太多,而且蠻單純的就是義大利麵跟比薩,我們就決定各選一種,

另外還有套餐模式,我們就依循我們一直以來的習慣,一單點一套餐兩人一起share。

_DSC0098

套餐的沙拉、湯、以及麵包。

生菜看起來讓我以點卻步,因為看起來就很綠很生,好像很苦很硬的感覺,

幸好吃起來就不會了,醬料的味道我也喜歡。

_DSC0112

然後披薩就送上來了,我們選擇的是Cheese Pizza,看起來好好吃喔

好喜歡這種現烤薄皮披薩,沒有那種制式化的呆板,整個好香又很有口感~好吃!

_DSC0110

接著義大利麵也上桌囉,幸好份量沒有比我想像中少。

義大利麵的感覺也算香濃,雖然沒有特別特殊的風味,但吃起來還是覺得很舒服。

_DSC0115

味道重一點的也可以加一點醬來食用,我是沒有加,所以不是很清楚味道如何。

最後送上果汁,這果汁就一般般囉。

_DSC0105

雖然份量不多,但吃完之後還算滿足,真的蠻好吃的。

價格是貴了一點,不過以輕井澤來說,大概也還算是個正常的價格。

終於吃飽了,這樣就有力氣騎上單車,往中輕井澤出發囉!

 

輕井澤虎杖

http://www.itadori.co.jp/shop/shop_09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