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第二週,空氣中的緊張氣氛也漸漸濃了起來,

因為~離期末的重要大考,只剩下一週的準備時間,

其實暑假回來也才兩三週,就要面臨對期末成績影響最大的考試,

而且還包括我最苦手的會話考試,真的很令人恐慌。

再加上期末試驗的範圍實在很廣(包含期中考前的範圍),所以準備起來真的很累。

 

不過一般的大考雖然是第四週才進行,但第三週的星期一就先進行了作文的考試,

不是很清楚為什麼作文都要先提早一個星期考試,是方便大家準備嗎?
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作文要怎麼準備,就臨時上陣囉!!

每一次一寫多一點字就會一直寫錯字,幸好可以用鉛筆寫,

但我拿著橡皮擦從頭到尾擦來擦去的,紙都被擦得髒髒的了~@@"

 

除了考試方面的事情,

另一方面,大學的學園祭也越來越靠近,所以社團練習也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,

所以即使在準備考試,這個星期還是三天兩頭跑到うたぶ報到,

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為了社團影響到考試是不智之舉,

我卻覺得這樣的日子雖然有點累,卻讓我感到蠻充實的,令我還挺開心的,

另一方面,既然來了日本,

我覺得能夠盡量參與來日本才體驗得到的生活,也是我在日本重要的課題。

 

星期五的晚上,社團找來了指導老師驗收成果,

但是~結果卻是寫個慘字,因為其實練習的狀況真的很不到位,

而從開學以來一直練習了很久的曲子,也因為男生不足的的原因也無法給老師驗收,

據說老師有點動怒,能夠上台的曲子似乎也會遭到縮減的命運了@@

唉唉唉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